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服务高端装备产业 助力建设制造强市 省科协2024年第2场科创沙龙活动举行

    为助力襄阳打造“万亿工业强市”,3月28日,由湖北省科协主办,省科协学会信息服务中心、襄阳市科协承办的2024年第2期科创沙龙活动在武汉举办。此次活动以“服务高端装备产业助力建设制造强市”为主题,邀请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科技学院、武汉…

    2024-4-2 18:07:07 人评论 次浏览
  • “武创荟”·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先进制造专场圆满举办

    3月26日下午,在武汉市科技创新局的指导下,“武创荟”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先进制造专场在融创智谷圆满举办,70余位相关领域的企业、创投机构和高校科研团队代表人员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创新驱动成果转化,科技赋能产业升级”。活动聚焦先进制造领域,遴选出…

    2024-3-28 18:38:19 人评论 次浏览
  • 协会来访交流动态

    来访动态13月27日,易浡咨询企业负责人程雷来访协会,受到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谭婷,副秘书长余琪的热情接待。程雷介绍了公司背景及优秀案例,易浡咨询创始人团队来自于国内顶尖咨询机构长松咨询,是企业管理一站式赋能平台,在流量赋能、人才赋能、平台赋能和资本赋能等方面…

    2024-3-28 18:32:55 人评论 次浏览
  •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击翔一行莅临协会指导

    2月19日,协会主管单位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简称: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击翔一行5人莅临指导。 郭岭秘书长首先对孙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协会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孙击翔副主席表示此次到协会调研主要是围绕科技创新,听取学会(协会)对“科创湖北”相关…

    2024-2-20 17:24:59 人评论 次浏览
  • 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2024新年主题分享会圆满举办

    2月2日,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2024新年主题分享会在武昌友谊国际大酒店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主办,协会副会长企业武汉中科通达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活动由协会秘书长郭岭主持,近60位参会嘉宾出席。

    2024-2-20 9:25:30 人评论 次浏览
  • 会员企业海牛泰克、蓝盈教育负责人来访协会

    【协会动态1】会员企业家海牛泰克总经理胡超一行来访协会1月5日,协会会员企业家武汉海牛泰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海牛泰克)总经理胡超一行来访协会,受到秘书长郭岭的热情接待。胡超总经理介绍其参与管理的海牛泰克公司主营业务为技术转移和软件开发等,公司建立了…

    2024-1-8 9:08:12 人评论 次浏览
  • 2023年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活动—数字经济专场成功举办

    11月2日,2023年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活动——数字经济专场在卓刀泉街街道商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洪山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主办,武汉工程大学、武汉创天地双创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洪山区卓刀泉街街道商会承办,洪山区卓刀泉街街道、中创谷武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北…

    2023-11-4 12:55:14 人评论 次浏览
  • 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樊兴龙一行考察调研 我会会长企业理工数传

    近日,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樊兴龙一行考察调研我会会长企业武汉理工数字传播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理工数传),我会会长、理工数传董事长刘永坚,理工数传总经理白立华接待了来访领导一行,我会秘书长郭岭陪同调研。刘永坚会长分享了理工数传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业务体系及…

    2023-10-9 9:48:51 人评论 次浏览
  • 欢度中秋 喜迎国庆

    2023-10-1 9:10:57 人评论 次浏览
  • 科创领未来,凝心促发展——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暨武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动力车间巡检机器人、大型矿车驱动系统、生物质基多孔金属离子吸附剂、锂电负极纳米复合材料……9月26日下午,一场科技感满满的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在融创智谷成功举办。武汉工程大学5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签约意向金额达1500余万元。本次活动由武汉工程大学、洪山区…

    2023-9-27 12:25:46 人评论 次浏览
  • 北京长贝咨询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罗一鸣一行来访协会

    9月25日,北京长贝咨询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罗一鸣、客户总监冷明轩一行来访协会,受到协会秘书长郭岭的热情接待。 罗一鸣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背景、服务体系等,希望加强和协会的交流合作,共同服务于科技企业家。长贝咨询18年引领企业全生命发展周期成长,致力于一站式全链…

    2023-9-27 10:41:19 人评论 次浏览
  • 贵阳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副主任姚固涛一行来访协会

    9月25日,贵阳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副主任姚固涛一行来访协会,受到协会秘书长郭岭的热情接待。 姚固涛副主任介绍了贵阳概况、投资环境、重点产业布局等,希望了解湖北省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和对外投资发展需求,并与协会展开相关合作。 郭岭秘书…

    2023-9-27 10:40:32 人评论 次浏览
共107记录«上一页1234...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