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湖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4月18日,湖北省青年创业促进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武汉市楚世家丽呈华廷酒店顺利举办,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智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上,审议通过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党建工作情况,通过了第二届会费标准,选举了新一届会长、…

    2023-4-19 15:19:30 人评论 次浏览
  • 中科曙光湖北分公司副总周勇一行来访协会

    4月17日,协会会员单位曙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集团公司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曙光”,股票代码:603019)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勇、湖北分公司政府事务总监马静一行来访协会,受到协会秘书长郭岭的热情接待。中科曙光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勇介绍了集团的战…

    2023-4-18 12:58:58 人评论 次浏览
  • 光电协会执行会长杨春华一行来访协会

    4月14日,武汉光谷光电中小企业产业协会(简称:光电协会)执行会长杨春华、秘书长谭洁、执行秘书长马梅一行来访协会交流,受到协会秘书长郭岭、常务副秘书长谭婷的热情接待。协会秘书长郭岭表示欢迎光电协会执行会长杨春华一行的到来,并带领杨春华一行参观了协会的办公…

    2023-4-17 10:52:36 人评论 次浏览
  • 秘书长郭岭一行调研理事单位立学教育

    4月12日,秘书长郭岭一行调研理事单位武汉立致于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立学教育”),受到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郝志伟、人力行政负责人陈世雄的热情接待。 秘书长郭岭一行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理事单位立学教育的经营情况、业务模式、发展需求和经营战略等…

    2023-4-13 11:38:11 人评论 次浏览
  • 我会积极参与2023全省科协学会干部暨科技社团党建工作培训班

    4月11日,2023年湖北省科协系统学会干部暨科技社团党建工作培训班、调宣干部暨决策咨询工作培训班在随州市委党校开班。湖北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文出席培训班并讲话。随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甘国栋致辞。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击翔主持开班式。周德文指出,…

    2023-4-13 11:37:18 人评论 次浏览
  • 湖北省启动社会组织建功先行区三年行动

    4月11日,由湖北省民政厅主办的湖北省社会组织建功先行区三年行动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11家省直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全省17个市州民政部门、省民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郭岭及50家省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省民政厅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2023-4-13 11:33:51 人评论 次浏览
  • “万企育才” 工程第二期《碳中和背景下的企业发展机遇与挑战》成功举办

    3月29日—31日,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武汉安环院领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创谷武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为期三天的“万企育才” 工程第二期《碳中和背景下的企业发展机遇与挑战》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2023-4-3 14:49:02 人评论 次浏览
  • 企业来访-健峰企管集团副总经理赵履中一行来访协会

    3月23日,健峰企管集团副总经理赵履中一行来访协会,协会秘书长郭岭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中,观看了健峰企管集团的企业宣传片,副总经理赵履中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服务项目、培训范围及辅导实绩,表示希望与协会建立合作,为协会平台内的制造类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管理等方面的服…

    2023-3-24 10:40:15 人评论 次浏览
  • 副会长风采—舒适易佰董事长韩英春受邀为母校作“沁湖创客”讲堂第一讲

    3月21日,武汉科技大学(简称“武科大”)“沁湖创客”讲堂第一讲在沁湖礼堂举行。武科大校友、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武汉舒适易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舒适100”)董事长韩英春以“做时代的创业者——不忘初心成就梦想”为主题担任主讲人,武科大创新创业学院执行…

    2023-3-23 17:54:34 人评论 次浏览
  • 协会走进理事单位武汉立致于学

    3月17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谭婷一行走访了理事单位武汉立致于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立学教育”)。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郝志伟、人力行政负责人陈世雄热情接待。 总经理郝志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及未来规划。立致于学专注提升职场人的核心竞争力…

    2023-3-20 11:55:19 人评论 次浏览
  • 用心服务会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协会会长刘永坚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骄阳创意

    用心服务会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调研走访工作一直是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家之间互动性与凝聚力的一种有效方式。3月16日,协会会长、武汉理工数字传播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坚、秘书长郭岭携秘书处一行走访调研副会长单位武汉市骄阳创意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骄阳…

    2023-3-17 13:09:25 人评论 次浏览
  • 秘书长郭岭一行走访调研生之源

    3月10日,协会秘书长郭岭、常务副秘书长谭婷、秘书处工作人员及投资专家李年生等一行走访调研武汉生之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生之源”),受到生之源董事长华权高,武汉华美维士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维士康”,为生之源全资子公司)总经理尚贤军的热情接待。…

    2023-3-13 11:46:16 人评论 次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