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风采

湖北犇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1-5-8 12:45:14 人评论

犇星公司成立于2004年元月,位于湖北省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从事PVC绿色环保改性材料热稳定剂和低毒高效农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塑料助剂专业委员会热稳定剂分会理事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有机锡热稳定剂国家…

    犇星公司成立于2004年元月,位于湖北省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从事PVC绿色环保改性材料热稳定剂和低毒高效农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塑料助剂专业委员会热稳定剂分会理事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有机锡热稳定剂国家标准制定小组成员单位。

    公司坚持差异化管理发展战略,争第一,创唯一,建立健全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多次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犇星”品牌被授予“中国优秀品牌”,“犇星”产品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湖北名牌产品”。

    公司以院士工作站为依托,与各科研院校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集结当下前沿技术资源,先后取得专利技术三十多项,有多项科技成果获得省级重大科技成果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

    公司秉持“敬天爱人”的经营理念,大力推行“5+1”管理、“明镜台”管理、日清管理、积分量化考核管理等独特的管理模式,形成了有犇星特色的企业文化,“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艰苦创业”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想干、会干、不单干、守规矩”已成为全体员工的行为准则,“产业报国、实干新邦”是企业矢志不渝的追求。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

共有条评论 网友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