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政企合作

2022-5-11 12:20:31 人评论

5月10日,由协会牵线搭桥,湖北省咸宁市委宣传部杨邵宁及咸宁市招商局领导一行走进了协会理事单位武汉理工大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武汉理工大科技园),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谭婷、秘书处工作人员同行,受到了武汉理工大科技园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传钢、副总经理蔡熹耀…

      5月10日,由协会牵线搭桥,湖北省咸宁市委宣传部杨邵宁及咸宁市招商局领导一行走进了协会理事单位武汉理工大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武汉理工大科技园),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谭婷、秘书处工作人员同行,受到了武汉理工大科技园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传钢、副总经理蔡熹耀及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511122054.jpg

在座谈会上,谢传钢董事长详细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并对科技园园区特色以及现阶段主要工作方向进行了重点介绍;蔡熹耀副总经理介绍了理工科技园与学校产学研相关合作共建项目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模式等情况。


会上杨邵宁详细介绍了咸宁市与武汉理工大学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进展情况。咸宁作为武汉城市圈核心城市之一,区位和交通优势明显,建立数字内容审核基地,引进互联网公司新媒体审核平台落地,最终对于咸宁打造全国数字内容审核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双方就科技园运营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双创服务内容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未来能在新材料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有深入的合作机会,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随后,双方还就促进产学研合作创新发展,如何建设科技园分园加快推进高校科技成果快速转化,加速实现产业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最后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谭婷表示,希望笮嵊胛浜豪砉ご罂萍荚傲献橹慌判闫笠荡砀跋棠疾旖涣鳎轿欢越痈鞣接攀疲孟棠淖试础⑸⒉怠⑶弧⒄哂攀疲笠低蹲事浠В钪沾蛟煨J泻献鳌⑿葱碌男卵荆艿剿饺峡桑岷笃诮绦讼罟ぷ鳌?/span>



|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

共有条评论 网友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