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长郭岭一行走访锦绣人才

2022-7-19 14:42:48 人评论

7月18日,协会秘书长郭岭一行走访武汉锦绣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简称:锦绣人才),受到锦绣人才集团董事长黄春燕,锦绣人才集团总经理、威克睿特总经理彭高山,锦绣人才集团副总经理、武汉智库中心副主任刘政热情招待。会上,锦绣人才集团董事长黄春燕介绍了公司发展历…

7月18日,协会秘书长郭岭一行走访武汉锦绣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简称:锦绣人才),受到锦绣人才集团董事长黄春燕,锦绣人才集团总经理、威克睿特总经理彭高山,锦绣人才集团副总经理、武汉智库中心副主任刘政热情招待。

会上,锦绣人才集团董事长黄春燕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业务板块,锦绣人才集团总经理彭高山介绍了业务优势,包括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政府服务、党建服务、培训咨询、创新项目、公益服务六大板块的服务,覆盖人力资源全产业链。郭岭秘书长了解了锦绣人才可为会员企业提供的服务,探讨了双方可合作的模式。

下阶段,协会将继续走访企业开展调研,收集行业中的问题和困难,适时召开企业座谈会,助力企业间的合作交流,促进企业优势互补,力所能及地给予企业最大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720144209.jpg


锦绣人才简介

锦绣人力资源集团是湖北省服务业“五个一百工程”重点企业,是湖北省人力资源行业第一家拥有发明专利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湖北省及武汉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和领军人才。集团公司秉承“专业、诚信、奋斗、创新”的经营理念,推进人力资源生态服务圈建设。

自成立以来,集团专注深耕人力资源领域,年均服务人才10万人,服务企业上千家。锦绣的专业和专注赢得众多客户的信任和青睐,与全国性强企和省内四百多家知名企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未来,集团立足中部,放眼全国,为更多的机构、企业和人才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成为中部现代服务业人力资源服务外包“领军品牌”。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

共有条评论 网友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