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施瑞德人才生态圈、武汉施瑞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文一行来访协会

2022-7-27 10:42:00 人评论

7月26日,施瑞德人才生态圈、武汉施瑞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文,武汉施瑞德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武汉红石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彭亚楠一行到访协会秘书处,受到协会秘书长郭岭、常务副秘书长谭婷、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在二楼会议室座谈交流。施瑞德…

7月26日,施瑞德人才生态圈、武汉施瑞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文,武汉施瑞德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武汉红石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彭亚楠一行到访协会秘书处,受到协会秘书长郭岭、常务副秘书长谭婷、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双方在二楼会议室座谈交流。施瑞德董事长朱建文介绍,武汉施瑞德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从事物联网、智慧建筑、商业投资等服务的公司,公司自主研发前后一体化的数字化智能平台“速猎网”,团队化运营。在江西、武汉等地打造人才生态圈,为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高端猎头定制、业务外包、人力资源服务。针对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定制服务。

此次到访协会一是希望加入协会会员,成为协会大家庭的一份子,与协会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共同为协会会员企业中拟上市、上市会员企业、科技型中小会员企业提供服务,拓宽企业发展途径;二是请秘书长郭岭诊断其培育、拟投资的优质企业,给予专业意见及辅导。

秘书长郭岭简单介绍了湖北省企业上市培育基地及协会的基本情况,了解施瑞德公司拟投资的项目,就其业务板块进行初步分析,并表示下一阶段与团队成员走进企业、实地考察,借助协会资源促进其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01104226.jpg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

共有条评论 网友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