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孝感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领导一行莅临协会

2022-10-19 17:21:33 人评论

10月18日,孝感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贺子安,孝感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办公室主任徐国栋、孝感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区域合作科科长邱翰钊等一行莅临协会,受到协会秘书长郭岭、常务副秘书长谭婷、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在基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10月18日,孝感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贺子安,孝感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办公室主任徐国栋、孝感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区域合作科科长邱翰钊等一行莅临协会,受到协会秘书长郭岭、常务副秘书长谭婷、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双方在基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孝感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贺子安详细介绍了孝感概况、投资优势、投资平台、主导产业、投资成本及投资优惠政策。孝感是离武汉最近的城市,区位交通便捷,历史文化悠久,生态资源丰富,高新技术企业465家,科技创新加速。孝感高新区创立于1989年,是湖北省最早设立的省级开发区之一,孝感临空经济区是湖北武汉临空经济区三大组团之一。此次来访协会希望与协会展开合作,促进区域合作与发展。

协会秘书长郭岭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表示非常认同孝感的区位优势,愿意促进协会与孝感汉办的交流与合作,包括促进会员企业与孝感的合作、促进协会为孝感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更多服务,并就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参与孝感地区企业的节能降耗、发展孝感数字产业以及为孝感的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家提供培训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交流,近期郭岭秘书长将回访孝感汉办,尽快把能落实的合作项目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21019163404.jpg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

共有条评论 网友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