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秘书长郭岭一行调研理事单位立学教育

2023-4-13 11:38:11 人评论

4月12日,秘书长郭岭一行调研理事单位武汉立致于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立学教育”),受到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郝志伟、人力行政负责人陈世雄的热情接待。 秘书长郭岭一行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理事单位立学教育的经营情况、业务模式、发展需求和经营战略等…

4月12日,秘书长郭岭一行调研理事单位武汉立致于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立学教育”),受到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郝志伟、人力行政负责人陈世雄的热情接待。

 

秘书长郭岭一行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理事单位立学教育的经营情况、业务模式、发展需求和经营战略等,总经理郝志伟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立学教育发展战略进行了交流探讨,秘书长郭岭就科技企业的发展现状做了分析,就协会2023年工作要点做了介绍。为了推动科技企业健康发展,协会将积极支持为科技企业服务的平台,与立学教育合作,加强在其影视后期培训和制作的研发以及投入,推动科技企业短视频的宣传和运营技术的相关工作。

 

本次走访,协会深入了解了会员单位的发展状况及需求,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科技企业发展。下一步,协会将根据工作安排,继续开展更多会员走访活动,了解会员心声,完善协会工作规划,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

共有条评论 网友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