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会员企业海牛泰克、蓝盈教育负责人来访协会

2024-1-8 9:08:12 人评论

【协会动态1】会员企业家海牛泰克总经理胡超一行来访协会1月5日,协会会员企业家武汉海牛泰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海牛泰克)总经理胡超一行来访协会,受到秘书长郭岭的热情接待。胡超总经理介绍其参与管理的海牛泰克公司主营业务为技术转移和软件开发等,公司建立了…

【协会动态1】会员企业家海牛泰克总经理胡超一行来访协会


1月5日,协会会员企业家武汉海牛泰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海牛泰克)总经理胡超一行来访协会,受到秘书长郭岭的热情接待。


胡超总经理介绍其参与管理的海牛泰克公司主营业务为技术转移和软件开发等,公司建立了信息技术服务平台,通过跟踪收集服务对象的最新研究成果、需求,为服务企业解决技术知识和技术需求难题,旨在打造多层次、全方位的技术转移互动服务平台,以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平,获得企业及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并于2022年评为武汉市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荣誉。


郭岭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服务会员企业家及其企业的方式,表示双方可就科技企业的信息等联合开展活动,充分把协会在资本市场、投融资方面的资源优势和海牛泰克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结合起来。协会搭台,服务机构唱戏,进一步服务好科技企业家和科技企业。



【协会动态2】会员企业家蓝盈教育总经理陈彦江来访协会


1月5日,协会会员企业家武汉蓝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蓝盈教育)总经理陈彦江来访协会,受到秘书长郭岭的热情接待。


陈彦江总经理表示蓝盈教育在全国链接了5000多家教育机构。主要经营网课平台,成人学历规划引导,行业技能证书严选,帮助大家选择合适的学习形式,优选实惠靠谱的学习中心。此次来访协会,希望加强与协会及会员企业家的联系,为会员企业提供针对员工教育的团购服务。


郭岭秘书长表示会积极支持蓝盈教育为会员企业提供学历提升和考取证书服务。双方就如何开展好为会员企业家及其企业员工提供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服务进行了沟通和探讨。陈彦江总经理表示今后会持续关注协会动态并积极参加协会的活动。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

共有条评论 网友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