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击翔一行莅临协会指导

2024-2-20 17:24:59 人评论

2月19日,协会主管单位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简称: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击翔一行5人莅临指导。 郭岭秘书长首先对孙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协会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孙击翔副主席表示此次到协会调研主要是围绕科技创新,听取学会(协会)对“科创湖北”相关…

2月19日,协会主管单位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简称: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击翔一行5人莅临指导。

 11.jpg

郭岭秘书长首先对孙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协会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孙击翔副主席表示此次到协会调研主要是围绕科技创新,听取学会(协会)对“科创湖北”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探讨了如何开展好“科创沙龙”等具体活动问题。李述武顾问则从如何站在科协角度来开展好相关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包括借鉴“青桐汇”的做法,做好“科创沙龙〞等活动,形成活动机制和品牌效应,更好地服务科技工作者。

 

最后,孙击翔副主席一行就学会(协会)如何规范性地工作提出要求,鼓励协会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推进我省科技事业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

共有条评论 网友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