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武创荟”·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先进制造专场圆满举办

2024-3-28 18:38:19 人评论

3月26日下午,在武汉市科技创新局的指导下,“武创荟”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先进制造专场在融创智谷圆满举办,70余位相关领域的企业、创投机构和高校科研团队代表人员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创新驱动成果转化,科技赋能产业升级”。活动聚焦先进制造领域,遴选出…

3月26日下午,在武汉市科技创新局的指导下,“武创荟”·洪山区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先进制造专场在融创智谷圆满举办,70余位相关领域的企业、创投机构和高校科研团队代表人员参加会议。

1.jpg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创新驱动成果转化,科技赋能产业升级”。活动聚焦先进制造领域,遴选出冗余约束柔性支撑并联机器人、危化品运输过程智能监控平台、高性能纳米结构功能材料、工程废弃泥浆资源化利用、大型矿车驱动系统等5个项目进行路演,从不同的行业应用场景维度,展示了该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并发布了相关需求。投融资机构、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团队,与路演项目负责人一一深入交流,科技成果与产业市场双向奔赴。


01

《冗余约束柔性支撑并联机器人》路演

2.jpg


02《危化品运输过程智能监控及预警评估可视化平台》路演

3.png


03《高性能纳米结构功能材料制备与应用》路演

4.jpg

04《工程废弃泥浆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与应用》路演

5.jpg

05《大型矿车智能驱动系统国产化改造》路演

6.jpg

活动现场,“基于计算机控制系统的人机交互平台”、“基于深度学习的化工设计图纸信息智能识别软件模块开发”等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成功签约,并落地洪山区。

7.jpg

最后,中国银行武汉鲁巷广场支行解读了最新的金融惠企政策,希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面临的特定问题,增强企业内生发展动力与潜力。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为科技企业、高校院所和金融机构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推动了科研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

共有条评论 网友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