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2021-5-24 1:41:02 人评论

5月23日下午,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隆重召开。  应邀出席会议有湖北省科协、省民政厅、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高校科研专家以及来自全省近两百家会员企业代表。      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5月23日下午,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隆重召开。

  应邀出席会议有湖北省科协、省民政厅、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高校科研专家以及来自全省近两百家会员企业代表。

  微信图片_20210524214222.jpg

  微信图片_20210524214917.jpg

  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高涛向大会做了近五年工作报告,第二届秘书长韩英春向大会做了理事会财务报告。全体会员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换届选举办法、章程(修订稿)以及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理事成员,宣布了聘用秘书长。武汉理工数字传播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坚当选为第三届协会会长,武汉客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涛当选协会常务副会长。

  微信图片_20210524215019.jpg

  新任会长刘永坚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态发言,表示协会将继续升华,推进资源整合,联手实施重大项目,实现会员企业报团取暖,推进优势互补,携手做大做强,进一步争取政府资源,了解会员企业诉求,致力于促进会员企业快速健康成长,努力把协会建设成影响力广泛的一流协会,促进湖北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24215100.jpg

  会中,第二届党支部书记胡涛同志介绍了2021年党建工作部署。湖北省科协学会部部长陈国强同志发表了讲话,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提出将科技创新思想作为协会一切工作统领,切实发挥科技企业家共同体作用,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作用,努力把协会打造成为科技企业家服务的精神殿堂和情感家园。

  湖北省上市工作指导中心上市发展部执行总监(博士)郑淇泽在大会上进行《上市云生态助推科技企业融资发展》主题分享。

  我省资深创投专家、企业管理专家郭岭先生作《科技企业快速发展的路径与管理》的专题报告,他从企业发展理念、发展方式、商业模式创新、企业融资策略、人才引进机制、聚焦核心业务、正确看待并处理好快速发展存在的问题等多个方面谈了企业快速发展的路径和方法,他建议科技企业家在管理企业时不能只埋头做业务,一定要花欢ǖ氖奔浜途ψ龊梅⒄孤肪兜墓芾砉ぷ鳎源俳笠悼焖俜⒄埂?/p>

  本次大会是协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既是换届、见证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成果,同时也喜迎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随后秘书长候选人郭岭同志就未来五年如何做好协会工作,如何更好的服务企业谈了工作设想,他表示,协会已打下较好的基础,再经过五年发展,协会会员数量规模及会员企业质量将大大提升,努力实现让企业以协会会员为荣。

  微信图片_20210524215254.jpg


|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

共有条评论 网友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