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协会会长带队走访企业 探讨企业发展之路

2022-9-19 10:04:22 人评论

9月15日下午,协会会长刘永坚、常务副会长高涛、秘书长郭岭一行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赴副会长企业 — 湖北中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协会副会长、湖北中科网络董事长袁建华及公司高管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袁建华董事长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发展历程…

9月15日下午,协会会长刘永坚、常务副会长高涛、秘书长郭岭一行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赴副会长企业 — 湖北中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协会副会长、湖北中科网络董事长袁建华及公司高管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

袁建华董事长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发展历程。会长刘永坚首先感谢袁建华副会长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协会此次来访,旨在加强协会与会员企业间的沟通和交流,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发展情况、诉求以及企业经营、发展思路等情况,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

中科网络作为物联网企业,坚持走自主创新、产学研商结合道路,业务遍布政府、税务、电力、传媒、医疗、教育等行业,在武汉市新冠疫情的防控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提供了有力支撑。企业自创立至今稳步发展20余年实属不易,未来将是数字经济爆发期,公司实现标准化、数字化、复制化运营,定会赶上了新一波好时机。

座谈交流中,大家围绕企业运营状况、经济行情和疫情常态化管理的企业生存之道等话题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之道。协会会长刘永坚、常务副会长高涛、秘书长郭岭对中科网络的优势及特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及企业的发展之路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愿为企业发展对接更多的有效资源。

后期,协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当好会员企业的娘家人,搭建好服务企业的平台,创新服务载体,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组织开展活动服务嵩逼笠担苹嵩逼笠蹈咧柿糠⒄埂?/p>

协会.jpg

|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

共有条评论 网友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