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武汉洪山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资产运营部主管杨圆一行来访协会

2022-10-21 9:48:32 人评论

10月20日,武汉洪山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资产运营部主管杨圆、武汉洪山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产业服务部主管王哲民一行来访协会,受到协会秘书长郭岭、常务副秘书长谭婷、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二楼会议室座谈交流。武汉洪山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产业服务部主管…

10月20日,武汉洪山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资产运营部主管杨圆、武汉洪山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产业服务部主管王哲民一行来访协会,受到协会秘书长郭岭、常务副秘书长谭婷、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二楼会议室座谈交流。

武汉洪山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产业服务部主管王哲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科技投资、融资服务、科创载体、科技服务、产业咨询及产业招商。武汉洪山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并组建于2021年8月,是洪山国资顺应国企十四五改革,整合内部资源而成立的科创综合性服务平台。聚焦科创产业的降本增效与融合赋能,公司前瞻性布局了多项业务,构建完善的科创产业服务体系。资产运营部主管杨圆表示此次来访协会是想与协会多合作,为科技企业提供更多服务。

秘书长郭岭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与洪山区合作,为洪山区的科技企业提供服务,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为优化营商环境和更好地为科技企业服务而努力。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

共有条评论 网友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