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协会赴武汉经开区赋能企业节能降碳专项活动

2022-7-8 10:58:04 人评论

7月7日,“经开区用能企业节能专项活动”在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春笋办公楼顺利召开,在武汉市经开区科经局的支持下,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主办此次活动,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郭岭主持。神龙汽车、名幸电子、顶益食品、顶津食品、建工科研、菱电汽车、长江电气、德普电…

7月7日,“经开区用能企业节能专项活动”在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春笋办公楼顺利召开,在武汉市经开区科经局的支持下,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主办此次活动,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郭岭主持。神龙汽车、名幸电子、顶益食品、顶津食品、建工科研、菱电汽车、长江电气、德普电气等用能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9105726.jpg


活动旨在共同探讨高耗能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实际用能问题,深入交流与践行“减能减排”工作中的新技术、新方法及新案例,推动高耗能企业实现低碳转型与相应的技术应用,实现企业低碳发展。

协会副会长、高新技术企业-武汉舒适易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舒适100公司”)董事长韩英春作为智慧降碳节能技术应用代表,现场做智慧降碳技术分享、案例解读与能源管理分析,通过M系统结合人工智能、AI智能调节、大数据与云计算的应用,为高能耗用能企业提供低碳节能的解决方案。企业零投资,无风险,帮助企业降低能耗,节省率达15%~40%。会上,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中的用电、用能情况、M系统能源管理如何实现零投入节能降耗等问题,互动交流,希望新节能技术能惠及自身企业,实现高耗能生产经营的节能减排,节约成本,减轻企业负担。接下来,舒适100公司将针对有节能需求的高能耗公司一对一量身定制,做到企业最大化节能。

郭岭秘书长对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智慧化节能降耗的优势、节能降耗对碳达峰的重要意义等作了重点阐述,并结合用能企业用能现状及如何实现节能降耗,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号召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双碳”政策,推进节能降耗试点示范,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持续努力。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秉持会员企业家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企业降低经营成本,为节能减排献一份力。

微信图片_20220709105730.jpg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

共有条评论 网友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