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咸宁市招商和投资促进局、咸宁市科技局领导一行莅临协会

2022-7-14 16:21:09 人评论

7月13日,咸宁市招商和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董华军、咸宁市科技局副局长徐光明一行4人莅临协会,就组织开展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咸宁行活动与协会进行商榷。协会秘书长郭岭、基地运营负责人郑淇泽、常务副秘书长谭婷、副秘书长余健等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董华军副局长、徐光明…

微信图片_20220810114718.jpg

7月13日,咸宁市招商和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董华军、咸宁市科技局副局长徐光明一行4人莅临协会,就组织开展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咸宁行活动与协会进行商榷。协会秘书长郭岭、基地运营负责人郑淇泽、常务副秘书长谭婷、副秘书长余健等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董华军副局长、徐光明副局长一行。

双方在会议室展开座谈,咸宁市招商和投资促进局董华军副局长介绍了咸宁市招商政策和投资优势,并就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到咸宁商务考察行的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时间等谈了想法和意见。咸宁市科技局徐光明副局长表示,咸宁商务行活动可与咸宁科技创新大会相融合,丰富活动内容。同时,介绍了咸宁市的企业发展情况,咸宁市截止今年上半年有347家高新技术认定企业,希望后期可以与协会对接,针对咸宁市高新技术企业开展专项活动,辅助企业发展,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的问题。

会上,协会秘书长郭岭表示,协会作为政企链接的桥梁,致力于为企业发声,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精准、更接地气的综合服务,助力企业与企业之间资源对接,协会将积极为咸宁市对接优质企业资源,互通有无。同时,郭岭秘书长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提出转变招商策略,传统的“硬招商”转变为“软招商”,以市场换招商,找准地方定位与出发点,引进优势企业与当地资源对接,建立业务拓展产业链,成立分支机构,达成项目落地,为地方创造税收、引进人才,解决就业、优化招商环境,做到政企双方满意。

双方就咸宁商务考察行活动达成初步共识,后续协会将针对性对接企业资源,促成项目落地签约。


相关资讯

    暂无相关的数据...

共有条评论 网友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