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郭岭一行走访北京盈科(武汉)律所

    4月12日,协会秘书长郭岭、常务副秘书长谭婷、秘书处胡晓婷一行拜访了协会理事单位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受到协会法律顾问、律所合伙人兼反不正当竞争与反垄断法律事务部主任董通律师以及上市发行法律事务部主任邓琼华律师一行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了座谈…

    2022-4-13 20:24:00 人评论 次浏览
  • 上海浦发银行东湖高新支行行长冯欢一行到访我会

    4月6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湖高新支行行长冯欢一行到访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秘书处,受到了我会郭岭秘书长、谭婷常务副秘书长等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了座谈交流,冯欢行长表示,此次来访,希望借助协会的资源优势平台,与协会达成…

    2022-4-7 16:24:20 人评论 次浏览
  • 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击翔一行来我会调研

    3月29日,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击翔,学会部四级调研员朱守兵一行3人来我会调研,了解我会服务科技企业家、科技工作者的相关情况,征求我会秘书处相关意见和建议。协会秘书长郭岭、常务副秘书长谭婷等秘书处工作人员接待了孙秘书长一行,并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郭…

    2022-3-30 20:45:30 人评论 次浏览
  • 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一行到访协会

    3月28日下午,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法律顾问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董通律师一行到访协会,受到我会郭岭秘书长、谭婷常务副秘书长等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了交流座谈,董通律师一行表示,此次来访,一是要履行协会法律顾问的义务,律所可…

    2022-3-29 20:43:08 人评论 次浏览
  • 国泰君安证券等一行到访我会秘书处

    3月24日下午,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助理陈莹一行到访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秘书处,受到了我会郭岭秘书长、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开展了交流座谈,国泰君安证券一行表示,此次来访,一是要与协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借助协…

    2022-3-25 11:19:28 人评论 次浏览
  • 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郭岭一行走访 舒适易佰公司

    3月14日下午,协会秘书长郭岭、副秘书长谭婷、秘书处代表胡晓婷一行拜访了协会副会长企业武汉舒适易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舒适100”),考察和调研舒适100节能减排项目,为会员企业搭建节能减排服务平台。舒适100董事长韩英春热情接待一行。协会秘书长郭岭表示,目前碳达…

    2022-3-16 14:03:18 人评论 次浏览
  • 创新链牵手产业链 湖北举办今年首场专利技术供需对接会

    1月11日,2022湖北省首场专利技术供需对接会在武汉光谷金盾酒店举行。对接会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作为协办方组织会员企业现场签约对接,政府搭台,为创新团队和企业畅通专利技术流转提供便捷渠道。对接会上,“知慧桥”湖北专利运用公共服务平台…

    2022-1-12 20:46:02 人评论 次浏览
  • 产学研用合力“借智引脑” “宜荆荆恩”制造业专场签约9项目

    9月9日,2021湖北省产学研用合作对接系列活动走进荆州,举行“宜荆荆恩”城市群制造业创新发展专场,为制造业企业“借智引脑”。会上,来自“宜荆荆恩”城市群的9家企业与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签约,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项目。此次专场活动由省经信厅、荆州市政府共同指导,…

    2021-9-12 9:06:29 人评论 次浏览
  • 会员企业代表参加“科创中国”海智助力襄阳区域创新中心建设专场活动

    6月4日,由省科协主办、国家(武汉)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基地承办的“科创中国”海智助力襄阳区域创新中心建设(智能制造)专场活动在襄阳顺利举办。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兴荣,襄阳市副市长伍义兵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协会部分会员企业及秘书处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1-6-8 8:38:16 人评论 次浏览
  • 协会副会长一行走访调研湖北省监利市工业园

    6月5日,协会副会长、湖北中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建华率秘书处副秘书长谭婷、会员部吴芬与企业家一行,走进了湖北省监利市工业园。先后走访了协会副会长企业湖北南桂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协会会员企业湖北磁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南桂铝业集团品牌创始人彭小…

    2021-6-8 8:36:04 人评论 次浏览
  • 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5月23日下午,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隆重召开。  应邀出席会议有湖北省科协、省民政厅、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高校科研专家以及来自全省近两百家会员企业代表。      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2021-5-24 1:41:02 人评论 次浏览
  • 全省社会组织管理服务及从业人员培训班暨“走进当阳 助力乡村振兴”

    协会积极参与全省社会组织管理服务及从业人员培训班暨“走进当阳 助力乡村振兴”考察活动

    2021-4-13 10:20:32 人评论 次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