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协会会长带队走访企业 探讨企业发展之路

    9月15日下午,协会会长刘永坚、常务副会长高涛、秘书长郭岭一行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赴副会长企业 — 湖北中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协会副会长、湖北中科网络董事长袁建华及公司高管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袁建华董事长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发展历程…

    2022-9-19 10:04:22 人评论 次浏览
  • 中秋节快乐

    2022-9-13 9:55:17 人评论 次浏览
  • 浦发银行武汉东湖高新支行行长冯欢一行到访我会

    9月2日下午,浦发银行武汉东湖高新支行行长冯欢、客户经理徐伟一行到访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秘书处,受到了我会郭岭秘书长、谭婷常务副秘书长等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发起设立湖北省科创服务联盟暨光谷科创服务基地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并就共同推动相关工作…

    2022-9-5 9:50:38 人评论 次浏览
  • 湖北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8月31日上午,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省委书记王蒙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伟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李荣灿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

    2022-9-1 17:09:49 人评论 次浏览
  • 首届神农架避暑联谊会圆满举办

    8月13日至19日,协会举办了为期7天的首届神农架避暑联谊会。协会会长刘永坚、秘书长郭岭全程带队,20名会员企业家参加本次活动。神农架是我国首个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自然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遗产三大保护制度共同录入的“三冠王”名录遗产地,它被誉为…

    2022-8-26 17:33:52 人评论 次浏览
  • 洪湖市招商局领导一行莅临协会

    8月24日,洪湖市招商局驻武汉东湖高新区招商代表夏丽及工作人员郭祖娜在湖北国创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的引荐下莅临协会,商谈合作,受到协会秘书长郭岭的热情接待。洪湖市招商局驻武汉东湖高新区招商代表夏丽介绍了洪湖市产业现状及三大园区的产业特色、产业定位和…

    2022-8-24 17:30:35 人评论 次浏览
  • 神农架酒业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彭聪来访协会

    7月28日,神农架酒业有限公司(简称:神农架酒业)销售副总经理彭聪、品牌总监彭颖、品牌经理郑仝一行到访协会秘书处,受到协会秘书长郭岭、常务副秘书长谭婷、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在二楼会议室座谈交流。神农架酒业销售副总经理彭聪介绍,神农架生态酒业公司前…

    2022-7-29 11:11:29 人评论 次浏览
  • 施瑞德人才生态圈、武汉施瑞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文一行来访协会

    7月26日,施瑞德人才生态圈、武汉施瑞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文,武汉施瑞德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武汉红石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彭亚楠一行到访协会秘书处,受到协会秘书长郭岭、常务副秘书长谭婷、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在二楼会议室座谈交流。施瑞德…

    2022-7-27 10:42:00 人评论 次浏览
  • 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湖北省科技企业家协会第三届一次理事会于2022年7月23日上午在武昌小龟山华中金融文化公园十栋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理事成员包括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共计三十六人。会长刘永坚致辞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郭岭主持,刘永坚会长首先做了致辞,对与会代…

    2022-7-25 10:20:21 人评论 次浏览
  • 协会与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签署战略合作

    7月20日,“策源科创 浦梦未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助力“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暨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推介会在光谷隆重举行。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武汉市科技局、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相关领导出席会…

    2022-7-21 21:21:53 人评论 次浏览
  • 协会秘书长郭岭一行走访锦绣人才

    7月18日,协会秘书长郭岭一行走访武汉锦绣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简称:锦绣人才),受到锦绣人才集团董事长黄春燕,锦绣人才集团总经理、威克睿特总经理彭高山,锦绣人才集团副总经理、武汉智库中心副主任刘政热情招待。会上,锦绣人才集团董事长黄春燕介绍了公司发展历…

    2022-7-19 14:42:48 人评论 次浏览
  • 中韬华益(湖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家君一行来访协会

    7月18日,中韬华益(湖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湖北)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家君一行到访协会秘书处,受到协会秘书长郭岭、常务副秘书长谭婷、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交流座谈,中韬华益(湖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家…

    2022-7-19 14:41:43 人评论 次浏览